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彩无限--“SPARK乐驰中国”成都站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11:0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0月28日,放飞一路精彩的雪佛兰SPARK乐驰成功抵达终点站成都,与全国SPARK车友相约成都市花博国际会展中心,共享年度盛典,为2006乐驰中国主题活动掀起最高热潮:

  高朋满座的珍馐晚宴、浓情蜜意的的蓝调爵士、罗曼蒂克的都市情景剧、创意百变的车友才艺秀、灯光舞、华尔兹……热力狂欢,精彩无限!10月30日——11月28日,成都站互动游戏网络专区将给你更多心动乐趣:除了先睹为快玲珑的SPARK乐驰小车,还能尽情挑战精“踩”无限网络游戏,听着音乐打着节拍,轻轻松松大奖拿来!够信心拿perfect?那就赶快吧!

  惊喜多多,抓紧时间注册!

  十月成都,新款雪佛兰SPARK乐驰,邀享精彩盛典!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