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承高速轿车突然自燃 白色欧宝轿车化为灰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09:50  新京报

  车主及时下车从火海逃生;消防队员赶至将火扑灭

  本报讯 (记者钟亿军) “要是晚下来1分钟,命就没了。”昨日上午11时30分许,一辆欧宝汽车在京承高速主路行驶时突然车头冒烟,随后车子燃起熊熊大火,幸好女车主及时下车,最终从火海逃生。接警的左家庄消防中队赶到将火扑灭后,欧宝车已被烧得只剩一堆铁架子。

  事发地位于京承高速来广营桥南2公里处。昨日中午12时许,受此事故影响,该高速由南往北方向行驶的车辆发生拥堵。发生自燃的车火已被扑灭。参与灭火的消防人员正准备撤离。

  车主李小姐称,当日上午,她独自驾驶白色欧宝车由四环经京承高速往来广营方向走,当行至事发路段时,突然看见车头冒烟。

  “像水蒸气一样,呼呼直往外冒”,李小姐说,见状后,她赶忙靠边停车,当下车后准备查看冒烟原因时,整个车身顿时燃起大火。她只得打119求救。

  据消防队员介绍,赶到现场时,火势十分猛烈,为防止车发生爆炸,他们一边疏导路过的车辆,一边迅速灭火,几分钟后火被扑灭。

  昨日中午12时30分许,警方用拖车将自燃的车辆拉走。随后,此处交通恢复正常。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