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我们坐在后面 新浪试驾别克君越3.0旗舰版(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20:02  新浪汽车

  后排或许是你应去的地方

  对于媒体而言,经常把试驾放在嘴边,而遇到了君越,或许这次要变一变方式了,我选择试乘,而且是坐在后排。

  君越4998mm的车长为我们提供了2807mm的轴距长度,这在与它的竞争对手中处于绝对的领先地位。进入车内,在真皮座椅的包裹下放倒后排扶手,两大排按钮映入眼帘,通过各个角度的调节可以让我们找到一个最舒适的座姿。

君越3.0旗舰版后排控制 [点击查看 试车组图]

  打开扶手箱,可以找到红外耳机和遥控器,用来匹配前排座椅中间的车载影院系统。车内剧院式DVD系统采用前后排6.5英寸双屏,比较人性的是三音源功能可实现三方同时使用DVD、CD和收音机,若前排显示屏被用于GPS导航,后排乘客依旧可以轻松使用红外无线耳机观赏DVD或各自聆听自己喜爱的音乐或广播节目。

君越3.0旗舰版前扶手箱 [点击查看 试车组图]

君越3.0旗舰版后排影音系统 [点击查看 试车组图]

  当然,我们还是建议你摘掉耳机,这样才能体会到harman/kardon(哈曼卡顿)顶级高保真音响的魅力,在君越3.0的车型中车内一共有9只扬声器,我想这也是把你栓在后排的另一个好理由。

君越3.0旗舰版哈曼卡顿音响 [点击查看 试车组图]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