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依维柯蝉联年度城市物流推荐用车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8:29  新浪汽车
依维柯蝉联年度城市物流推荐用车大奖

依维柯蝉联城市物流推荐用车称号营销总裁彼得领奖图片

  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汽车物流分会评选的2006年度物流推荐用车日前在京揭晓。继去年5款车型入围之后,南京依维柯今年又有康运等4款车型入选年度城市物流推荐用车,连续两年成为入选车型最多的厂商。

  从评委会获悉,南京依维柯此次入选的车型包括NJ6490ATS(康运)、NJ6487SDE(康驾)两款城市多功能用车,和NJ5056XXYN和NJ5056XXY5 V49两款厢式运输车,这也是南京依维柯连续第二年成为入选车型最多的厂商。在去年进行的评选中,南京依维柯就有包括NJ5037XXY3在内的5款车型入选,占据了推荐车型的半壁江山。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介绍,今年的评选是严格依据去年制定的《城市物流用车采购标准》进行的,从品牌认可度、技术性能、物流适应性、性价比等方面对参选车辆进行了综合评定,而以南京依维柯为代表的欧系产品在评选中表现出了强大的竞争力。

  从南京依维柯营销部了解到,此次入选的车型都是都灵系列旗下的产品,其中康运是去年9月才推出的一款产品。据介绍,康运在国内首创被动三重复合安全防撞框架车身,可以最大限度的保障货物安全;动力强劲的索菲姆发动机,不但满载油耗只有同类车型的2/3,而且在国内率先达到了欧Ⅲ排放标准,可以满足所有城市的环保要求。同时,作为一辆客货两用的城市精品轻客,康运的车内空间比国内同类车型大将近2立方米,可以充分满足现代化高效物流的需求。

  “康运等四款车型的入选,是对我们坚持走高端路线的肯定。”出席颁奖仪式的南京依维柯营销总裁彼得·雷蒙说。他说,近年来中国现代化物流发展迅速,但物流用车的低品质成了物流业发展的最大瓶颈。“欧美物流用车中,90%以上都是全封闭的一体式厢货车,而在中国这个比例还不到10%,这与现代物流业的需求是很不匹配的。为中国市场提供与欧洲同步的精品物流车,是南京依维柯的责任,我们也有能力完成这项使命。”他说。

  统计表明,今年上半年国内工业产品物流总额达到23.4万亿元,同比增长15.6%,而城市物流业务量每增长1个百分点,城市物流用车的需求量就增长3.9%;因此,国内高端物流用车的需求量正在以年均20%的速度增长。彼得·雷蒙告诉记者,南京依维柯正是瞄准了这一高端市场,把经济性、安全性和高效性作为产品品质的重要标准,致力于为现代化物流业提供出勤率高、故障率低、经济实惠的产品。

  据了解,继本月中旬在推出两款上海版区域车型之后,南京依维柯还将于月底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推广与本次入选车型同属都灵系列的A39产品。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