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刚:重回吉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6:37  京华时报

  近日,华普汽车经营管理委员会被合并到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经管会旗下,上海华普原董事长徐刚将兼任吉利控股副董事长。而两年前徐刚从吉利控股副董事长、总裁之位离开来到华普汽车。

  吉利控股发言人称,此番调整是为了实现资源整合。从吉利与华普的产品布局开始日益冲突来看当初吉利走中低端,华普走中高端的产品分配制衡已经被打破。两年间上海华普的业绩极不理想,因此吉利控股董事长李书福则决定提前收回上海华普的独立经营权。

  据介绍,兼任吉利控股集团副董事长后,徐刚将继续分管包含上海华普在内的吉利汽车在上海的汽车产业经营管理及其相关工作。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