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中华汽车严副董:戈蓝动力充沛性价比极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6:04  新浪汽车

  10月26日,东南汽车在其现代化汽车生产基地--东南汽车城,举行了隆重的中高级豪华旗舰轿车——三菱戈蓝(GALANT)下线仪式,正式宣告这款三菱轿车产品线中最为重要的旗舰车型在中国诞生。此次在中国市场推出的三菱戈蓝,是此车型系列的第九代产品,并与欧洲同步推出,预订价格为20.38万元。会上,台湾中华汽车严副董进行了致辞。

  尊敬的李省长、三菱汽车前田常务取缔役、凌董事长以及各位贵宾及媒体朋友们,大家下午好!

  首先,很高兴今天能和各位领导与贵宾共同参加东南汽车戈蓝轿车的下线典礼,一起见证戈蓝轿车的下线,感到十分喜悦与荣幸!

  东南汽车是三菱汽车与福建省汽、中华汽车共同发展中国大陆市场的战略基地,而今天下线的戈蓝轿车是三菱汽车参与东南汽车发展后,东南汽车所推出的第一款全新车型,更是别具意义。戈蓝轿车搭载的是三菱全新开发的2.4L发动机,不仅动力充沛而且安全性佳、外观气派、配备豪华、乘坐舒适,性价比极高,相信上市后一定能够获得市场的广大回响,在此先预祝戈蓝轿车上市成功。

  戈蓝轿车今天能够顺利下线,首先要感谢所有不眠不休、辛苦投入的东南汽车全体同仁,也感谢三菱汽车所给予的协助,我们有信心,戈蓝轿车将会带给东南汽车一个更新的发展局面,也请各位领导、贵宾以及朋友继续给我们支持与指导,谢谢!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