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戈蓝26日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6: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记者李青

  三菱入股东南后,投向中高端轿车的重磅车型———三菱戈蓝将于本月26日正式下线,并在11月份上市销售。随着戈蓝的“倒计时”杀到,三菱汽车开始正式发力国内中高端轿车市场。

  “只有戈蓝正式上市了,才能说三菱轿车进入了中国。”对于即将下线的戈蓝,东南汽车内部人士如是向记者表示。它不仅是东南目前最高级别的车型,也被三菱视为在中国投放的一款策略车型。据了解,此次将在中国市场推出的戈蓝将是此车型系列的第九代产品,并与欧洲同步上市。

  记者同时获悉,为了迎接戈蓝的下线和上市,目前整个东南汽车的营销网络体系已经基本完成了改造和扩容。

  在广州,戈蓝已经开始接受预订。样车10月底到店,现在只要付5000元就可以接受预订了,车主现在快手“落定”的话,预计11月可提车。

  据了解,在经销商处2.4L戈蓝的预售价为20.5万元-22.5万元。业内人士分析指出,戈蓝要想在中国市场上重获佳绩,如何定价将是个关键问题。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