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来车网:华南快速干线收费有望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6: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目前,华南快速干线仍未纳入年票制,一直实行与高速路联网的封闭收费方式运营管理。但它的收费标准被大多数经常往来番禺广州的车主指责“太贵”。

  东省物价局局长孙庆奇日前表示,从车流辆、收费收益等方面考虑,会适时调整华南快速干线的收费价格。孙庆奇透露,目前已经制定了华南快速干线收费标准调整方案。

  (李青)

  网友热议

  ●华干广州市区路段的收费不是一般的贵,而是出奇的贵。从黄埔大道往北到京珠高速接口处,约40公里的距离只要20元钱,但从同样的地点往南到番禺,短短十来公里路程却要收费15元。

  ●华干收费不光贵,还怪得很。从黄埔大道上华南快速干线,如果直接沿路开过番禺大桥,收费是15元。但是,如果从黄埔大道入口上华干,到新洲出口下,收费是3元;再从新洲上华干前往番禺大桥,这段路程收费10元。分两段走可以省2元。怪哉!

  ●报纸标题是“有望”,也不知道真实程度。

  ●不花钱的路天天塞,要花钱的路空荡荡!这就是华干与洛溪的真实写照!

  ●降低收费也能薄利多销,华干市场意识不错嘛!

  ●华干和洛溪大桥的收费反差太大,一边免费,一边要15元。“零元”通道不塞车才怪。

  ●没有无缘无故的爱。洛溪桥的免费、南沙快速路通车、新光快速路也通车在即。往来市区与番禺的通道越来越多,每条路都比华快便宜,这对华南快速干线的市场份额产生了很大的威胁。华干的通行量的绝对数在上升,但市场占有率在下降。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