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禁摩后何去何从?代摩首选榜给你明智的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6: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7年1月1日,广州市计划在市区(老八区及15条路段)、小谷围岛全线禁摩。据估计,目前全广州市登记在册又未达到使用年限的摩托车大概在31万辆左右。根据交警部门的估算,2007年市区完全禁摩后,这一数字应减少到3万辆以下。也就是说,至少有28万摩托车主在2007年之后会一改其交通方式,改为步行上班或搭公车,条件较好的消费者则会考虑购买小排量、经济型轿车。

  为了更好地让消费者对小排量、经济型轿车有个全面的了解,本报进行相关的调查,将有可能成为成为替代摩托车的小排量、经济型轿车进行仔细遴选后,最终形成“代摩首选榜”的调查(见下表),以协助准车主们顺利重返有车生活。

  (老陶杨广)

  代摩首选榜(制图:刘栩)

  广州本田两厢飞度

  东风日产骐达、颐达

  一汽丰田新威驰

  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

  通用雪弗兰乐聘

  东风标致206

  长安福特福克斯两厢

  上海奇瑞QQ

  天津一汽夏利N3

  东风雪铁龙C2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