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第三季亏损创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6: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美国福特汽车公司10月23日宣布,受轻型卡车类产品销售迟缓和裁员成本增加等影响,其第三季度亏损额高达58亿美元,创下14年来的最高纪录。

  这家美国第二大汽车制造商还称,它将对2001年以来的盈利情况进行重新评估,并警告第四季度该公司的盈利状况可能更为糟糕。

  福特公司新任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承认这一结果是“不可接受的”。不过他又表示,福特在将业务重点转向节油型汽车方面取得的进展让人鼓舞。他表示,福特将通过全球化销售、提高生产率、扩大贸易、加强与零配件供应商和工会的合作,来实现扭亏为盈。

  此前,福特曾预计其北美分公司将在2009年前后实现盈利。

  (欣华)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