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戈蓝下线接受预订定 11月底上市公布售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5:3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0月26日,东南汽车在其现代化汽车生产基地——东南汽车城,举行了隆重的中高级豪华旗舰轿车——三菱戈蓝(GALANT)下线仪式,正式宣告这款三菱轿车产品线中最为重要的旗舰车型在中国诞生。此次在中国市场推出的三菱戈蓝,是此车型系列的第九代产品,并与欧洲同步推出。福建省副省长李川参加了新车下线仪式,同时,福建省政府选购下线首台三菱戈蓝作为省政府礼宾接待专用车。东南汽车以如此高调姿态,抢在北京车展前隆重举行戈蓝下线仪式,充分显示其争锋中高级轿车市场的强大信心。

  当日下线的最新一代戈蓝为旗舰型、尊贵型两款,排量为2.4L。在此次下线仪式上,三菱戈蓝总设计师入山先生特别远道而来,向参加下线仪式的现场嘉宾详细介绍了戈蓝独步全球的设计理念及高安全性能。三菱戈蓝拥有全球领先的高刚性RISE(REALIZED IMPACT SAFETY EVOLUTI ON)车身结构并开创性的运用了两项三菱独有的先进安全技术,加上ABS+EBD、SRS双安全气囊、HID氙气大灯(带水平调节功能)、全彩倒车CCD影像监视系统、前停车雷达和后倒车雷达、溃缩式转向柱、整合式芯片防盗系统、高亮度LED尾灯、防水车门玻璃等几乎囊括了所有的强化安全的先进技术,充分体现了三菱戈蓝对未来车主安全的关注。

  回顾前八代,凭借所采用的同时代最为先进的汽车技术,三菱戈蓝在国际上屡获殊荣,囊括了日本“年度最佳车型”、美国“最佳年度进口车型”、德国“金方向盘奖”、新西兰“最佳年度车型”等各项大奖。国际荣誉印证了三菱戈蓝不俗的实力,同时也说明了消费者对戈蓝的赞誉与肯定。

  在下线的同时,三菱戈蓝启动了全国预订,而在此次预接单正式启动前,东南汽车分布全国的戈蓝经销商都已经准备妥当。营销系统方面的完善准备,在全国前100个大中城市中覆盖率高达96%的服务网点,都充分保障了未来戈蓝车主各方面的需求。据悉,三菱戈蓝将于下个月底上市,届时将公布最终的价格,其最终价格是否对目前中高级轿车形成新的挑战?我们拭目以待。

  业内专家分析,戈蓝的到来,将催热中国整体轿车消费层次从目前的中级轿车,更快速地向中高级轿车上升。从今年年底开始,新一代戈蓝的推出,将与雅阁、凯美瑞一道构成了中国中高级轿车市场的“三剑客”,从而进一步提升日系品牌的魅力,在与欧系、美系等品牌竞争中占据先锋。在“三剑客”当中,戈蓝作为最新一代产品,无疑在技术与外观上更具吸引力,同时在安全性能方面领先业内,而其外观动感时尚但整车不失静肃性与舒适性,将更加适合新一代成熟消费者对座驾的选择标准。因此,业内评价道,对于中国中高级轿车市场发展历程而言,雅阁是“开局者”,凯美瑞为“破局者”,而戈蓝将凭借其更具吸引力的技术与外观、领先业界的安全性能,成为最终的“定局者”。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