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日销量逾千台 福美来2代气势如虹捷报频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4:4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0月25日当天,海马汽车全国单日销量达到1040台,再次刷新了海马汽车单日销量的记录。福美来2代上市以来,在市场表现气势如虹,销售成绩屡创新高。日前有媒体报道,福美来2代上市30天便有销量破万台的纪录,从而成为同期上市新车的领军人物。另据记者了解,深圳通利华是海马汽车单日销量冠军的保持者,单日销量纪录为102台,这个单日销量纪录,在国内汽车品牌中,也是翘楚。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上市新车到目前为止共有90多款,其中与福美来2代同级别的新老中级家用轿车也有30款左右,竞争虽然越来越激烈,但能达到福美来2代这种热销程度的却寥寥无几。海马市场部负责人表示,福美来2代的市场热销早在意料之中,搭载马自达原装进口的ZMⅡ发动机和系出名门的原装进口TRITEC发动机的福美来2代,尚有潜力还有一半尚未释放。随着近日售价8.18万元-11.18万、搭载TRITEC发动机的福美来2代全面到店,销量必将再有一次大幅度的上升。

  对此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因为无论是性能还是配置,福美来2代在目前市场的同级别产品当中都占尽优势。福美来2代继承了福美来品牌的可靠的品质、节油性和良好的市场口碑等产品特性,在信誉和口碑上丝毫不输于凯越伊兰特。最关键的是,福美来2代最低8.18万的价格无疑对中级车市场的性价比又进行了一次全新定义。

  对于已经全面供货的装备TRITEC发动机的福美来2代,市场和消费者也纷纷表示看好。具有“世界十佳引擎”之称的全新一代原装进口的TRITEC 1.6L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5KW,实际已经达到了某些2.0L发动机的功率输出水平。其中,自动豪华和自动标准两款车型配备了德国ZF原装进口的ECVT自动无级变速器,顺畅的操纵感受,良好的经济节油性、智能换档控制系统是其最大特点。

  我们从海马北京京联盛销售服务店了解,为满足和缓解市场的不同需求,搭载TRITEC发动机的5款福美来2代已全面到店,因福美来2代的热销,部分车型订单已排到12月份。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