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九寨沟风景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4:42  新浪汽车

  1.九寨黄龙线:为了它们的名气,你一生里都应该去一次。在成都会有许多走这条线路的旅行团,只去九寨3天即可,大概600元,如加上游黄龙,则要4天,费用在800元左右。

  自助线路:

  D1成都一九寨沟沟口、D2沟内游玩、D3在沟口包车往黄龙,游玩回松潘住宿、D4松潘一成都

  说明: 费用跟旅行团差不多,如节省一点,估计可以便宜100元。

  2.成都周边线。出差到成都,有一两天空闲时间,可以到以下这些旅游区去玩玩。

  峨嵋山: 一般2天即可,费用400元左右,可顺路看一看‘乐山大佛;

  青城山:有一日和二日游,任君选择,费用在300元以内;

  都江堰:一日游,100元以内;

  三星堆: 一天可以往返,除门票较贵外,其余都很便宜,大约100元也可以了。

  说明:去这些地方,都能在成都找到旅行团, 当然自己去也很方便。另外如果在合适的季节到来,还可以去龙泉驿看看桃花,西岭雪山滑滑雪等.

  四姑娘山环线游

  这是一条很不错的走马观花线路,如果有7天假期,不妨走这条线路,看看雪山、藏寨、田园、峡谷等川西风光。跟团费用不详,自助游大约在2000元以内。

  D1成都一日隆一双桥沟、D2长坪沟、D3日隆一丹巴一甲居、D4丹巴一八美一塔公一新都桥一康、D5康定一海螺沟、D6海螺沟、D7磨西一成都

  稻城线(近年来大热的香格里拉线路),成都出发行程一般7天,团队价格在2400元左右。

  5.稻城中旬线(也是近年来大热的香格里拉环线游),主要吸引人的地方在于可以把稻城和云南的中旬、丽江等来一次到此一游。

  此线路如果仅计算到达云南中旬之前的费用,每人大约2000元,时间在6天以内。即:D1成都一康定、D2康定一稻城、D3亚丁游玩、D4亚丁游玩、D5亚丁一稻城一乡城(需要包车)D6乡城一中甸。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