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关注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2:46  青年时讯

  “十一”放假期间,宝来车主王先生自驾游去了平遥逛古城,出行前在北京捷亚泰参加了“9+10免费检测活动”进行了9项出行前检查,回来后他又在收到经销商的服务提示信息后来店给爱车做包括底盘、转向系统、制动系统、轮胎、电瓶、灯光等在内的10项免费检测。“现在修车很透明,就像吧台前面的玻璃一样,维修项目和维修价格事先都会征得自己同意,修不修完全在自己。”王先生坐在休息室透过玻璃窗一边看技师检测,一边向记者介绍说,“这项活动挺实惠,让人感到心里踏实。经销商给客户的提示也挺周到,技术叫人放心。”

  今年“十一”黄金周到来之际,各汽车厂商都推出了针对消费者假日出行的特别关爱活动,虽然针对黄金周的汽车服务活动年年有,但今年从厂商的关注度、服务力度和举措上看都超过往年,汽车服务正在从幕后走上台前,成为汽车厂商争夺市场的法宝。

  服务水平的高低已经成为汽车厂商之间竞争力体现的重要砝码,企业和经销商们一致认为服务已不仅仅是从属于汽车销售的附加项目,而是一个关系到企业未来发展后劲的关键因素,服务已经成为未来厂商竞争优劣的重要一环。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