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货车与农用三轮车相撞致一死一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1:1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石媛) 昨天下午1点15分左右,通马公路东鲁加油站对面,一辆河北牌照的解放牌货车与一辆北京牌照的农用三轮车相撞。农用三轮车司机被货车车轮带出20米远,当场死亡,车上一名女子头部受伤。交通堵塞至下午4点。

  下午2点多,通州交通队的工作人员将现场封锁,通马路段北向南方向交通受阻。一辆农用三轮车翻倒在路边排水渠里,车上的花生、红枣散落一地。马路中央有一条20米左右的血迹,司机的尸体夹在货车的右侧车轮下,头部被轧碎,一只黑色布鞋落在满是玻璃碴的公路上。

  一名目击了事发过程的东鲁加油站工作人员说,当时,三轮车从西边大鲁店村的小路拐弯上通马公路,与一辆在通马路上直行的货车相撞,三轮车司机被抛出,落在货车前后轮之间,之后被夹在货车车轮中转了好几圈,最后被轧死在车轮下。而车上的女子被甩到路边,当时就晕过去了。货车司机曾离开过现场,但很快又跑了回来自首。

  事故发生后,受伤的女子被120急救车送到附近医院救治。下午4点多,死者被999拉走。

  附近居民说,大鲁店这个路口没有红绿灯,而通马公路车速又很快,路口处经常发生交通事故。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