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轮胎起火引燃运木材货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1:1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任冠军 通讯员肖桐亮) 昨天凌晨,昌平区昌赤路一辆运送木材的大货车行驶途中后轮突然起火,并蔓延到整车。消防队赶到后将火扑灭,保住车上的大部分木材,但大货已被烧报废。

  昨天凌晨5点半左右,这辆满载木材的大货车沿昌赤路行至献陵村村口时突然起火燃烧。车主胡先生说,他从河北向北京运木材,后车车轮突然自燃,随后蔓延到整个车上,他见起火后立即下车。

  接到火警后,十三陵消防中队的3辆消防车赶到现场。一名消防员称,火焰三四米高,货车油箱被大火炙烤,随时都有爆炸可能。

  消防员在现场划定警戒线,现场民警协助疏导路旁车辆和行人,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扑救,明火被扑灭。随后消防队员卸载货车上木材,对木材内部进行冷却扑救,避免火势复燃,两小时后,火被彻底扑灭。

  货车被完全烧毁,只剩下一副空架子,但由于扑救及时,车上所载的大部分木材被保住。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