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怀柔幽谷神潭风景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0:59  新浪汽车

  简介

  位于怀柔县的幽谷神潭自然风景区距北京75公里,景区内的风光,一年四季皆有情趣。由于特殊的地理构造,景区的山体奇特、高峡壁立,百泉汇流,形成了奇绝的“飞瀑”和“神潭”。“神潭”水面约80平方米,水深6余米,潭水清澈透明,晶莹似银。

幽谷神潭风景

幽谷神潭风景

  景区内有通天门、卧虎岭、石屋、雷劈石、映月潭、鹰嘴峰、等十几处景观,且与周围的红螺寺、雁栖湖、云蒙山、喇叭沟门原始森林构成了姐妹景区,各有神姿,各有丰采。

  景区内还有通天门、卧虎岭、石屋、雷劈石、映月潭、鹰嘴峰、月岩峰及悬崖飞瀑等十几处景观。从山脚到顶上神潭,路上要走2--3个小时,一路山水清爽,风光旖旎。攀过陡峭的天梯,即可到达神潭。山顶有天然形成的大石潭,水深八九米。潭水外泻,形成长达50米的贴崖飞瀑,跌入神潭,激起白浪飞花。飞瀑连潭戏落花,堪称奇景。

  提示:每年11月至次年3月下旬为防火期,全部封山,其余时间开放

  怀柔县椴树岭村北交通路线:

  1、东直门乘916路公共汽车至怀柔转车;

  2、乘936路可达;

    3、从北京至丰宁交通路线长途汽车直达;

  4、从宣武门、东大桥、崇文门旅游专线直达。

  驾车:从东直门直达怀柔,往北按路标所指即达。

  电话:010-61663689 61663680

  票价:成人21元,学生11元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