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第二财季销售收入猛增 但净利润下降4.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07:58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10月25日电 日本本田汽车公司25日公布的财报显示,2006财年第二季度(截至今年9月30日),公司净利润同比下滑4.3%,但由于其经济型轿车在北美和亚洲市场旺销,公司这一季度的销售收入同比大增12.5%。

  财报显示,本田公司第二财季净利润为1279亿日元(119日元约合1美元),销售收入则猛增至2.6万亿日元。

  本田公司表示,由于支出上升,这一季度的利润出现下滑,但销售形势仍然保持良好态势。

  根据该公司提供的数字,2006财年上半年(今年4月至9月),公司汽车销量达到178万辆的历史同期最高水平,同比上升6.3%。

  本田公司同时调高了对2006财年的盈利预期,预计全年利润将达到5550亿日元,但这一预测低于该公司2005财年5970亿日元的盈利水平。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