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野生动物世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7:13  新浪汽车

  重庆野生动物世界面积达2200亩的车行游览区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浸入式大种群野生动物观赏区,由原始自然风貌的非洲原野、猛兽王国、欧亚大陆和澳洲丛林组成。来自南非萨瓦那大草原的200羚羊、35只长颈鹿、18只斑马、2只犀牛组成了蔚为壮观的非洲动物部落。游人可贴身感受与27只非洲狮、19只各类猛虎、4只非洲猎豹、8只熊擦身而过时的惊心感觉;与来自欧陆的各种野生鹿群和羚牛一起享受异域美景;与各种澳洲袋鼠共沐南半球的艳丽阳光……

  在步行区这处不设防的动物天堂里,游人将与可爱的食草动物同行,与来自西欧200多只黑白天鹅湖滨起舞,或与三大洲的各色鹦鹉对话,或漫步在百鸟之中聆听鸟儿歌唱……在此,游客不但能观赏到全球极为珍贵的金虎、银虎、熊猫和珍稀的白虎、白狮、白犀牛、海狮和非洲獴等,还能欣赏到享誉世界的美国拉斯维加斯白虎表演团率17只白虎倾情上演惊险刺激的精彩节目;园内10只非澳海狮一展顶球独门绝技;众多海内外艺术团体将相继在园内激情演绎异域风情。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