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家庭选车的四个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6:08  新浪汽车

  很多家庭车准购车者都希望在周末能和家人一同驾车外出郊游,享受难得的温馨时光。在众多看似大同小异的家用车型中,如何选出一款适合自己的家用车呢?我们不如来看看现在的家庭购车标准究竟有哪些。

  标准一:价格适中

  尽管国内家庭消费者的购车观念已经逐步成熟,选车关注点已经越来越宽泛,但从专业的抽样调查结果来看,仍有68%消费者认同价格排在影响购车因素的第一位。如果一款家用车具有时尚外表又有人性化配置,消费者能够接受的价格基本是15万元左右。

  标准二:宽敞的空间

  是否具有便利、灵活变化的车内空间是家庭购车的首要考虑因素,因为现代家庭普遍是“夫妻二人加孩子加双方父母”的现代家庭结构模式.车内座椅是否可以灵活调整,使用是否方便,是准购车者所重视的。如果家庭轿车能两者兼顾,即既具备灵活宽敞的空间又具备高级车的舒适感,将会成为广受欢迎的家庭车款。

  标准三:能够满足全家出游

  越来越多时尚的家庭都热衷于周末自驾游,如果没有一辆能够偕同全家出游的家用车,双休日酣畅的远足似乎缺少必要的条件。因此,不少家庭都觉得应该购买适合全家出游的家庭车,而且这车必须可以配合出游计划、因应载人、载物的不同需求而随时应变,不必担心载人载物等问题。

  标准四:高质感的内饰

  对于内饰,大多数人对现今市场上的家庭车内饰感到不满意,许多人认为满足要求的家庭轿车,内饰质感要具备高级车一般的高质感。有很多家庭准购车者表示,内饰品质会影响自己的购车决定,为了获得自己满意的车,多花一些钱也是情愿的。

  可以预见,在今年的国内车市,兼具价格适中、宽敞的空间、满足全家出游需要、高质感内饰的家庭车将会成为车市的新风向标。目前,家庭车市场除了现有的几款类似的车型之外,骏逸——一款即将在十一月北京国际车展正式上市的休旅车能从以上这四大方面满足家庭准购车朋友的需求。据资料分析,骏逸是一款以灵活多变化的宽敞车内空间、开放式尾厢设计的休旅车型,可以满足消费者对于家用车日趋多元化的使用需求,可以与家人共同体验周末出游生活乐趣是它最大的亮点。(李捷)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