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大汽车生活方式10月最佳车型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5:24  新浪汽车

  评选说明

  各月度最佳车型及各月PK胜出车型为年度最佳候选车型。

  进取主义月度最佳车型

  上海大众POLO

  上海大众POLO的两款新车型劲情、劲取,劲取的名字与十大汽车生活方式的进取主义不谋而合,劲情也是充分体现年轻人奋斗激情的车名,POLO正是为斗志昂扬的年轻人量身定做的车型。

  广州本田飞度PK东风悦达起亚千里马

  飞度和千里马都是在年轻人中人气很旺的车型,它们都以年轻动感的外形与适中的价格获得年轻人的青睐,相信年轻一族在它们的陪伴下更能自信满满,它们的亚军争夺战让人拭目以待。

  浪漫主义月度最佳车型

  东风本田思域

  思域精致秀丽的外形,优雅柔和的命名,单单是视觉和听觉上的感官刺激,就能牢牢牵住浪漫主义者充满柔情的心,用它谱写一曲浪漫,绝对不是梦。

  长安铃木雨燕PK一汽马自达6轿跑车

  雨燕小巧时尚的外形与马自达6轿跑车的动感活力各有千秋,谁更能打动浪漫主义者纤细的心,我们拭目以待。

  激情主义月度最佳车型

  一汽-大众速腾

  速腾不但是先锋主义的候选车型,在这里又成了激情主义的冠军,一路走红的速腾将以速度和激情带领乐观向上的激情主义者不断腾飞。

  一汽马自达6 PK长安福特福克斯

  马自达6和福克斯都是运动感超强的车型,流线型设计,造型活力充满时尚,有了它们,生活的每一天都充满前进的动力和奋发的激情。

  实用主义月度最佳车型

  华晨中华骏捷

  华晨中华骏捷,远远驶来就如一匹奔腾的骏马,漂亮潮流的外形,高雅的气质,很容易就成为大家的焦点,谁说实用主义不是时尚的,骏捷不但时尚更是实用的好选择。

  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PK广州丰田凯美瑞

  凯美瑞刚刚上市就获得了超高的人气,赛拉图已经是实用主义常见的身影,它是否能顶住新车型的迅猛进攻?这场比赛还有待实用主义的定夺。

  完美主义月度最佳车型

  宝马3系

  这一次的完美主义最佳车型,不再是曾经那些高不可攀的品牌,大家追逐完美追逐得越来越实际,毕竟,能够真正拥有的完美,才有追求的动力。

  奥迪A4 PK宝马Z4

  奥迪和宝马双双站到了完美主义的PK台,A4和Z4这两款姓名相似,耳熟能详的车型,谁更完美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争取完美的过程。

  品味主义月度最佳车型

  东风标致206

  东风标致206似乎已经成了品味主义的“代言人”,动感流畅的外形,内涵深韵的品牌文化,一直深受品味人士的喜爱,206已经连续蝉联了N期的冠军,相信它一定能走到最后。

  东风日产骐达PK一汽-大众高尔

  骐达和高尔夫都算是深得人心已久的老车型了,它们的造型和设计自然有品有味,日系车和德系车各有优势,侧重点各有不同,同样是讲品味,也是个性化的品味。

  尊贵主义月度最佳车型

  奔驰S600

  送走了保时捷卡宴,迎来了奔驰S600,尊贵主义队伍里的车型竞争同样很激烈,它们拼的不仅仅是价格、性能,而是品牌、品质和赢得尊敬的高贵气质。

  宝马7系PK VOLVO S80

  宝马与VOLVO,已经与大家越走越近,它们是身边随时擦肩而过的贵族品牌,是尊贵者的坐驾。而7系与S80,都是凤毛麟角的车型,无论花落谁家,这都是一场高雅的PK赛。

  先锋主义月度最佳车型

  东风雪铁龙凯旋

  凯旋,顾名思义,就给人一种气势高昂的胜利感。它又是一款流淌着法国血统的车,以法国凯旋门命名,恢宏而大气,难怪会受到追逐个性与先进科技的先锋主义者喜欢。

  一汽-大众速腾PK克莱斯勒300c

  速腾和克莱斯勒300c,可以说是两个层次上的车,但都是两个层次的佼佼者,先锋主义本来就穿梭在各个层次,或者,你拥有速腾的同时,你也可以喜欢克莱斯勒300c。

  驾驭主义月度最佳车型

  奥迪Q7

  奥迪Q7刚上市就获得了爱车之人的芳心,尤其钟爱越野的消费者,更是如见新宝。或许,驾驭越野车能满足驾驭主义者狂野的心,驾驭奥迪,更能带给他们驾驶的乐趣和掌控有力的成就感。

  宝马X5 PK斯巴鲁森林人

  宝马X5在越野车的行列中一直都是赫赫有名,而斯巴鲁森林人作为这个行列的新员,就有了这么高的人气指数,它们之间的PK,将是一场动力与操控的竞赛。

  商务主义月度最佳车型

  上海通用君越

  君越,从名字到身形,都有一种君临天下的大气魄。商务主义总是会选择符合他们身份及职业的车,君越深沉而挺拔,内敛而有气魄,符合商务主义稳中求进的精神。

  福特蒙迪欧PK一汽奔腾

  蒙迪欧深沉的气质,奔腾勃发的个性,正好给商务主义一个恰到好处的诠释,含蓄中透着奋发前进的精神。(文/冯丽媛)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