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首条4S店专用试车道诞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4:52  新民晚报

  近日,国内首个汽车4S店专用环形封闭式试车道在永达诞生。此次专用试车道的启用,将极大地方便购车消费者,完善服务水平,形成融看车、选车、试车、购车为一体的整合营销服务。

  有过购车经验的消费者一定都了解,目前绝大多数汽车4S专卖店提供的试驾服务,都是在店址就近的马路上进行的。这就造成了一定的安全隐患,也不利于测试汽车性能。永达特别投入巨资在其位于龙东大道的汽车园区周围铺设了一条长2.5公里的封闭式环形试车道,将园区内众多的4S店环绕其中,任何一家专卖店的试驾客户只要出店门就能驾车开上试车道,进行安全、专业的试乘试驾。为了能更好的体会新车的动力、操控性能和制动能力,永达在试车道上特别使用了专业的赛道沥青,排水性和摩擦系数均达到了很高的标准。

  佳敏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