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旋精英型低价挤压中级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4:52  新民晚报

  

  10月20日,东风雪铁龙凯旋系列车型中的重要车型——精英型在全国发布,精英型售价手动档仅为163800元,自动档为176800元。原本处于与雅阁、马自达6、蒙迪欧等中高级车同一阵营的凯旋,开始进入了以速腾、轩逸、花冠、思域和福克斯等为主的中级高端车型细分市场进行竞争。这无疑将使中高级车价格体系进一步发生松动,并给中级车以强大的挤压,可能导致市场格局发生重大变化。凯旋旗舰型和尊贵型从5月底正式上市至今,销售形势非常火爆,至今沪上经销商还未有价格优惠,消费者提车也需要排队等待。众多潜在用户对凯旋所具有的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感光式自适应组合仪表,以及ESP电子稳定系统等等高科技装备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

  凯旋通过产品在各个方面竞争力的全面超出,在整体实力上与竞争对手形成“全方位的不对称竞争力”,这区别于传统的简单“性价比”概念。“精英型”的推出,充分展现了其在价格上的“不对称竞争力”。

  据悉,精英型从即日起接受预订,12月初可以实现交付。刘朝晖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