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V5销量喜人 车市表现渐入佳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4:29  新浪汽车
奇瑞V5销量喜人车市表现渐入佳境

奇瑞V5

  对于全国汽车经销商和厂商来说,借助“金九银十”的消费旺季来拉动销量的想法有些落空了。正如一些业内专家的分析,今年全国车市更趋理性化,销售“井喷”的状况很难再现。

  反观9-10月的全国汽车销售情况,我们能发现与以往不同的特点。一些新上市的实惠车型,通过“金九银十”的考验,虽然没有表现出骄人的业绩,但已渐入佳境,销量增幅显著,呈现稳定增长的态势。其中,今年下半年刚刚上市的中国首款酷越车——奇瑞V5尤其符合这个特点。此款车自上市以来,销售呈现逐渐上扬的走势,到9月份以后,销量同比增长超过110%,被许多业内人士和消费者看好。

  为何奇瑞V5一路呈现销售稳定增长的势头?记者就此采访了奇瑞汽车公司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之所以渐入佳境,主要是车型本身出色的性价比优势。“酷越车”的定位也很吸引人。这款车往往不太会受到汽车销售淡季和旺季的影响。过了旺季,奇瑞V5照样卖得好。”

  稳定增长的销量背后总是有稳定、过硬的质量作支撑。为了打造这款酷越车,奇瑞公司与多家著名汽车生产厂商合作:世界多名优秀设计师参与整车外观设计,英国莲花公司调校整车底盘,意大利Prototipo公司调校控制系统。这款车不仅“秀外”,而且“慧中”。再加上13.98-15.98万元的价格,奇瑞V5酷越车稳中有升、至9月以后达到110%多的销量增长却也在情理之中。

  通过目前售出的奇瑞V5的客户群体分析以及客户回访来看,绝大多数车主对这款车的全能特点最为满意,工作、生活、出去玩都用得都很顺手。时尚的外观也有别于传统MPV,开出去很有面子。不太满意的地方一般都是表示V5的内饰能不能再精致一些?但是考虑到这辆车本身极优惠的价格,又觉得情有可原。

  依照目前销售订单数量一路增长的势头来看,奇瑞V5或许会像QQ和旗云一样,为奇瑞汽车的销售辉煌再添令人激动的一笔。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