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盗销低端车只卖两三千 17名犯罪嫌疑人落入法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4:24  北京晚报



图为被盗车辆发还现场 姜真摄

  本报讯(记者安然通讯员于瀛周军成) 今天上午,怀柔公安分局对外通报,一个4个月内作案50余起的盗车团伙已被警方“连锅端”,共抓获17名犯罪嫌疑人,追缴被盗车32辆。

  上午10时,怀柔分局刑警队内摆放的多辆被盗车被依次发还失主。今年8月9日,怀柔警方经过连续七天七夜蹲守,在朝阳区小营将犯罪嫌疑人黄昌建抓捕归案,此人正是整个盗车团伙的首犯。怀柔民警告诉记者,4月初,警方在怀柔区发现有人销售赃车,并很快抓获6名负责销赃的嫌疑人。通过4个月的追根溯源,警方在大屯一带发现了团伙主犯。

  据黄昌建交待,2005年以来,他和其他团伙成员先后在朝阳、海淀、丰台、西城等地作案50余起,盗窃的都是桑塔纳、捷达、奥拓、一汽佳宝面包车等低档车辆。由于盗窃的都是低档车,售价只有二三千元,销赃十分容易。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