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PG推出快修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4:0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贺江华)日前,国内市场上领先的国际修补漆品牌,著名PPGGRS环球达壮和NexaAutocolor专业汽车修补漆制造商———美国PPG工业集团结合其率先于国内推广的MVP———效益最大化流程项目,特别推出快速修补概念。

  快速修补是PPG工业集团的全新概念,顺应现在汽车保有量不断增加,车主和维修企业双方对于效率和时间的需求更为精确而重新整合推出的,当修理企业面对受损车辆,可以通过一套规范的鉴定标准来确定该受损车辆是否可以运用快速修补。确定采用快速修补的车辆将直接进入快修通道。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