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市暗降成风 黄金购车时节逼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4:00  金羊网-新快报

  

图:广州车市暗降成风,准备买车的车主不妨趁机出手。贺江华/摄

  新快报讯(记者 李泽俊) 车市黄金购车时节正随着市场越来越猛的暗降狂澜逼近。

  随着月底的到来和年底的临近,各经销商面临的压力也越来越大,为了完成今年的销量目标,各种形式的明降暗降从上周开始加大了力度。市场上,除凯美瑞等极个别车型外,几乎所有主流车型价格均告大幅松动,且暗降幅度为今年之冠,业内人士普遍认为,经销商目前的让利抛售已经让今年的车价基本探底,车市开始进入一年购车的黄金时期。

  经济型车暗降惊人

  经济型车暗降惊人。从10月18日开始,华普全面调整海尚MA和海域MA车系的售价,调幅最高达8000元,幅度超过13%。而千里马目前全系列价格也优惠了7000元,降价后该车从6.58万元起售。派力奥的售价也有了更大的优惠,总的优惠幅度在7800元左右,其中1.5LGLX带ABS的型号目前的优惠价仅为6.2万元,比起6.98万元的指导价优惠了7800元。

  一些大品牌的车型优惠的幅度则相对较小,威驰乐风骐达等比起上周的优惠幅度一般都有2000元左右的增加。东风标致206虽然厂商有比较严格的限价禁令,价格也一直比较稳定,但在本周还是出现了高达7000元的优惠。

  中级车整体价格继续走低

  伊兰特1.8L和1.6L两款车型在节后都出现了近万元大降,目前上周的优惠继续保持;而07款赛拉图在推出一个月后就跌破10万元,与伊兰特保持近身肉搏的状态。

  由于毕加索即将退市,东风雪铁龙广州汽工贸4S龙腾店上周爆出一周的最大优惠,该店独家包销最后一批约100台05款毕加索,推出了超过4.5万元的优惠.东风标致307驾御版两款主力车型在上周也出现了过万元的优惠,其中3072.0L自动驾御版和手动驾御版分别降到14.58万元和12.78万元,分别优惠1.7万元和1.9万元。凯越HRV的优惠幅度继续加大,其中1.6LLX手动基本型由10.98万元降为9.1万元,优惠1.8万元以上。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