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他山之石]广悦:保修期延长为5年10万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4:00  金羊网-新快报

  由于养车成本的不断增加,汽车质保期这一衡量商品价值的重要因素开始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重视,质保期的长短决定着后期养车成本中维修保养的很大一部分费用。8月29日开始,东风悦达起亚宣布其售出的非营运车辆,在整车保修3年/5万公里的基础上,发动机、变速器保修期延长为5年/10万公里,这成为国内合资汽车公司中首家达到此标准的企业。

  而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在广州的主要经销商,广州广悦率先开始为其客户提供此项服务,而最近上市的包括07款赛拉图在内的DYK所有车型将首先享受该项服务。该店售后服务部有关人士介绍,根据保修期按基本保修和动力保修的不同标准,该项服务主要针对发动机和变速箱,而整车其他部件的保修则依然根据行业标准进行。据了解,为了保证这项服务的实施,广州广悦在8月份对所有售后服务人员进行了针对新CVVT发动机和变速箱的维修培训,并在每月举行的新车主座谈会上向客户详细介绍该项服务及相关事项。

  (李泽俊文/图)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