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荣威昨日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4:00  金羊网-新快报

  1.8T、2.5两种排量4款车型年底有望正式上市

  新快报讯(记者李谢)经过了几次网上密行的谍照风波之后,备受关注的上汽自主品牌新车荣威(Roewe)昨日终于亮相。昨天下午,上汽正式在上海揭开荣威面纱,上汽荣威也第一次正式在公众面前亮相。

  上汽切入中高档市场

  昨天亮相的上汽荣威是备受关注的上汽“Rover”项目基础上研发的新车型。首批推出的共2种排量4款车型,分别为2.5升精英型和豪华型,1.8T精英型和豪华型,上汽表示,新车将于今年底明年初正式在上汽全国60家经销商销售。据上汽公关部介绍,荣威是上汽与其海外(欧洲)研发中心共同开发的源于Rover75平台核心技术开发的新产品,在品质、技术含量、环保标准等各方面均对原产品进行了传承与重塑。

  售价预计最低可达20万

  按照上汽的计划,上汽第一年将计划年产荣威5万辆,并计划最快在明年实现出口。在上汽昨日正式推出荣威宣布切入国内中高端市场后,这也标志着,中国第一个中高级国际汽车品牌已正式进入商业化运作阶段。

  目前,在上汽确定的首批上汽自主品牌的55家独立经销商中,广州已经明确了两家,分别是广州君豪和广州美轮,此前这二者均为上海通用经销商。此外,上汽自主品牌第二批经销商最快也将于近日揭晓。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