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力狮旅行版和翼豹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4:0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李泽俊)10月19日,斯巴鲁(中国)在东莞举行07款新车鉴赏会,向华南地区市场推出07款Legacy力狮旅行轿车2.0R和新款07款Impreza翼豹自动挡2.0R两款新车。

  记者了解到,在10月13日北京举行的发布会上,斯巴鲁公布了两款新车的价格,其中07款Legacy力狮旅行轿车2.0R为28.18万元人民币,新款07款Impreza翼豹自动挡2.0R为23.98万元人民币,而两款新车也从即日起在中国市场上接受预订销售。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