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克莱斯勒300C正式进军豪华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4:00  金羊网-新快报

  2.7L售价约为30万元整体价位比进口车型下移7万-10万元

  新快报讯(记者徐晰瑶)国产克莱斯勒300C终于在18日起开始接受预订。在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简称北京奔驰-戴克)克莱斯勒品牌经销商大会上,主管市场和销售的执行副总裁董长征正式对外宣布了这一消息。

  首批接受预订的国产克莱斯勒300C包括三个型号:2.7L豪华型、3.5L和搭载世界十佳发动机之一HEMI发动机的顶级版5.7L。从10月18日起,四种颜色的国产克莱斯勒300C已经在各地经销商处接受用户预订,分别是白色、蓝色、黑色和银色。据悉目前进口克莱斯勒300C的厂家建议零售价分别是:2.7L豪华型为40.8万元、3.5L为46.8万元、顶级版5.7L为60.8万元。首先上市的是2.7L车型,预计年底可以提到车。

  北京奔驰-戴克执行副总裁董长征表示:“克莱斯勒300C在中国将偏重于公、商务市场,主要针对高端人群如政务人士和高端公商务人士。”据悉,接受预订的三款国产新车均产自今年9月份投产的北京奔驰-戴克世界级新工厂,新工厂具备年产10万辆高档轿车的生产能力。有消息人士透露,国产克莱斯勒300C2.7L排量车型的售价约为30万元左右,如果真是这个定价,那么将比目前进口克莱斯勒300C2.7L排量车型便宜7万-10万元左右。而一直以来,进口克莱斯勒300C的销售也有相当幅度的优惠。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