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Infiniti首家经销店落户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4:0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李泽俊)10月18日,日产旗下豪华品牌Infiniti(英菲尼迪)在中国大陆的首家经销店在上海破土动工。这是继今年7月与经过严格甄选的经销商签订意向书之后,Infiniti(英菲尼迪)在营造中国经销网络的进程中又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记者获悉,这家经销店面积约为8000平方米,经营者为上海永达Infiniti(英菲尼迪)。今年7月,Infiniti(英菲尼迪)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的十家候选经销商签订了意向书。据上海永达的工作人员介绍,经销店将于明年3月份完工,并将于初夏开业。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