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拉图节油风尚技压群雄加长MINI巡游抵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2:36  新闻晚报

  由中国汽车工程协会和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联合主办的“2006CCTV节油挑战赛”日前在京落下帷幕。作为此次比赛中一升油个人节油挑战赛的指定用车,赛拉图CVVT在负重四人的情况下,最终以百公里油耗5.11升的优异表现,获得了组委会与选手的一致首肯。

  据了解,央视此次选择赛拉图CVVT的原因有二:一方面,赛拉图在去年CCTV汽车年度总评选中,综合性能测试成绩第一,其中油耗测试成绩在同级车中名列第一;另一方面,此次作为指定用车的07款赛拉图CVVT,采用新型高效能发动机,其动力性和节油性得到进一步提高。这与当前提倡节约环保的社会潮流非常符合。而此次赛拉图的优异表现,也得了组委会的一致好评。

  (JM)

  近日,MINIXXLEXPRESS全国巡游车队来到上海,给MINI的潜在消费者及拥有者提供一个与直面接触的机会。据悉,整个巡游活动历时65天,途经中国9大城市,于8月21日从深圳出发,一路经过广州、厦门、福州、温州、杭州、上海、青岛,最终到达北京。

  MINI是BMW集团旗下顶级小型轿车的代表,其品牌形象为另类的高贵-MINI所表达的是年轻、城市化、多姿多彩和与众不同。MINIXXL是MINI的加长版车型,车体长度为6.3米,最大速度可达每小时80千米。该车后排右4个乘客座椅,当车辆行驶时可容纳2个乘客。MINIXXL的最大特色是在其车体内包含一个豪华浴缸、一个MINI吧、一个可开启的遮阳顶棚以及一套豪华的DVD设备和音响系统。(JM)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