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在华推出长轴距版新5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2:36  新闻晚报

  10月23日,华晨宝马在成都推出新款高档商务轿车,丰富其在中国市场上的车型种类。新款车型是取得巨大成功的BMW5系轿车的长轴距版,到2006年12月1日为止,华晨宝马将不再生产现有的BMW5系轿车,全部车型改为进口,生产线将全力生产长轴距版新5系车型。这几款由德国著名的高档轿车制造商宝马集团设计开发的新车型,将于2006年11月18日-27日在北京国际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

  在完美地秉承了BMW5系杰出运动驾驶性能的同时,新BMW530Li,BMW525Li和BMW523Li满足了中国消费者对舒适性和后排空间的特殊需求。从外部设计来看,新BMW5系Li最显著的特征是轴距增加了14厘米,为后排乘客提供了特别的舒适感,以及空间感所带来的乘坐乐趣。

  新BMW5系Li的座椅和车门内饰,均采用名贵的Dakota真皮,使轿车内部充满了一种高贵典雅的风格。新BMW525Li和BMW530Li的配置还包括了安装在前排座椅背面的8英寸屏幕,这是宝马集团新近研发的内置娱乐设施,并且在后排座椅中间配备有冷藏箱。

  新BMW523Li,BMW525Li和BMW530Li三款新车的发动机输出功率范围在177马力到258马力之间,均装备最先进的直列六缸发动机,这可以使新BMW530Li从0-100公里加速达到7.2秒,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小时。这三款新车是由位于德国慕尼黑的宝马集团研究和创新中心研制开发,满足了所有宝马集团所设定的严格标准和要求。这三款车型将由宝马集团在中国的合资企业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生产。

  最近几年,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上取得了长足的发展。2005年销量比前一年增长达52.4%,宝马集团目前在中国市场上的销售增长幅度仍将保持和去年同样的水平。(周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