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年度博世汽车专业维修技术大赛开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2:36  新闻晚报

  身为全球领先汽配供应商与诊断技术专家的博世公司,将于10月中旬全面启动一项针对汽车后市场服务领域而推出的专业赛事———“技术我第一”2006年度博世汽车专业维修技术大赛,并希望藉此推广先进的检测技术与维修理念,参赛人员不仅包括博世汽车专业维修站的技术人员,同时也包括所有独立维修站的技术精英。

  据悉,在博世一系列的诊断设备中,最具有代表性的设备无疑就是ESI和KTS。ESI具有强大的资料检索和故障检测功能,通过菜单,可以查询从60年代到现在的任何一款车型的简单信息,并可以将某个车型的诊断程序下载到KTS手持式检测仪上,再把检测仪接到车上进行检测。

  据悉,在总决赛的实操比赛中,选手主要将运用ESI和KTS这两件设备来进行维修技术的比拼。

  (姚琼)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