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挑战 一汽自由风问鼎吉尼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2:36  新闻晚报

  近日,在深圳举行的一汽自由风真人空间秀活动,以动态承载53人的破天荒记录,成功挑战多功能商务车的空间极限。

  据了解,一汽自由风MPV搭载53名成年人绕场行驶一周,表明了其过硬的承载能力和优良的内在品质,采用业内知名的215轮胎,抓地能力及承重能力超强,动态承载53人是其优良承重性的又一例证。一汽自由风普及型MPV凭借其“轻客的价格,轿车型享受”和路桥费比轻客节省一半等优势条件,正在成为传统轻客升级换代的首选车型。(姚琼)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