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首条4S店专用试车道诞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2:36  新闻晚报

  近日,国内首个由汽车经销商独立建造的汽车4S店专用环形封闭式试车道在永达集团位于龙东大道2777号的永达汽车园区诞生。

  作为沪上乃至全国乘用车销售行业领军企业的永达汽车,投入巨资在永达汽车龙东园区周围铺设了一条长2.5公里的封闭式环形试车道,将园区内众多的4S店环绕其中,任何一家专卖店的试驾客户只要出店门就能驾车开上试车道,进行安全、专业的试乘试驾。据悉,为了能更好的体会新车的动力、操控性能和制动能力,永达在试车道上特别使用了专业的赛道沥青,排水性和摩擦系数均达到了很高的标准,同时赛道上也标有和道路上完全一致的交通行车标志,最大程度的提升驾驶品质和模拟真实环境,让客户进行更安全、更全面、更专业、更尽兴的试驾。

  (周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