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信举办宝马5系精英试驾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2:36  新闻晚报

  10月22日,位于吴中路上的上海宝信汽销举办了BMW5系全系精英试驾活动,近百人参加了此次试驾活动。宝信还将于10月23日至10月29日举办530i试驾周活动。

  据悉,参与活动的消费者均有机会近距离接触BMW5系这款高贵典雅,卓尔不群又极富动感的商务轿车,并充分体验其带来的纯粹驾驶乐趣和完美的驾乘感受。同时,在今年10月底前在宝信购买5系的车主更可以得到“宝信VIP”待遇,享受包括可作为宝信的特邀嘉宾参加2006年11月份的感受完美F1试驾会的活动、终生享有宝信维修工时费9折优惠、送两次免费保养(更换机油机滤)、作为贵宾享有维修绿色通道优先权、来店终生免费洗车等贵宾级服务。

  (姚琼)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