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LS460L揭开面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2:36  新闻晚报

  10月21日,雷克萨斯的全新旗舰车型———LS460L尊贵加长版在位于浦东沪南路上的东昌雷克萨斯4S店揭开面纱,该车的售价为122万元,并为车主提供“四年/十万公里的保修和免费保养”承诺。LS460L尊贵加长版是一款将豪华舒适性、强劲动力、出色操控性能及安全性完美结合的顶级产品。细腻流畅的外观设计、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以及人性化的配备尽在细节处彰显着LEXUS雷克萨豪华尊贵的品牌气质,同时也将L-finesse先进、优雅、低调的设计理念挥洒得淋漓尽致。

  据悉,作为LEXUS雷克萨斯家族的顶级旗舰产品,LS460L的竞争对手将直接瞄准奔驰的S级和宝马的7系列。目前,雷克萨斯产品系列基本都进入中国。

  (武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