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荣威750隆重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2:36  新闻晚报

  10月24日,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款中高档自主品牌产品,荣威(Roewe)750隆重亮相。恰逢上海国际汽车城建设5周年之际,中国国际品牌荣威的首款产品发布会在汽车城会展中心精彩呈现。

  基于Rover(罗孚)75平台核心技术全新开发而成的荣威(Roewe)750,是第一款在中国量产的、具有纯正英伦轿车设计与技术基因的中高端轿车产品,其华贵经典的英式设计、卓尔不凡的动力操控、先进完善的安全设备以及完美备至的舒适科技,将为消费者传递“经典、创新、自主掌控”的产品和服务体验。据悉,首先进入市场的两款车型将分别是2.5L豪华型、2.5L精英型、1.8T豪华型及1.8T精英型,预计将在今年底明年初开始在全国首批建成的60家特约经销店上市销售。

  荣威(Roewe)750是国内第一辆广泛使用欧洲高档车技术的中高级轿车。第一次在国内将全新欧洲S5-Solution整车设计理念(即安全Safety、速度Speed、节能和环保Saving、内部空间Space和运动Sport),融入从概念设计到最终产品下线全过程的荣威(Roewe)750,将给消费者带来世界级设计标准的创新体验。

  荣威(Roewe)750的亮相,是对中国汽车自主品牌传统印象与定位的一次历史性的颠覆。其年底的上市也必将对中国高级轿车市场的格局产生深远的影响。

  (周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