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车的59个细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0:11  重庆晨报

  

  好车的个细节 ———中国车市的首次细节关怀

  ———中国车市的首次细节关怀 性格决定命运,细节决定成败!

  我们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关注一辆车从内到外的每一个存在的细节!

  一个好的细节,可以改变一辆车的命运。往往,在综合性价比势均力敌时,一个成功的细节,会让选择的天平失衡。因此,到目前为止,人类的成功全部归功于对细节的精雕细琢。

  越来越多的科技装备进汽车。我们姑且可以从以下四个大方面来看待汽车的细节——安全性、人性化设计配置和发动机与环保、外形设计。

  人文关怀———是离心最近的嘘寒问暖;汽车安全———是含蓄内敛的生死符号;外形设计———是决定终身的一见钟情;发动机与环保———是汽车文明的核心驾驭。

  随着一个个细节的积累,汽车日渐从代步工具成为“移动之家”。这里面归功于细节的进步。因此从某种意义上说,细节的进步才是最终的、最根本的进步。

  但什么是汽车成功的第一个细节?是安全?是人性化的设计?还是动力和发动机或外型?其实,最重要的细节没有一个固定的,而是汽车本身———是设计汽车的人们对汽车如此周到而缜密考虑的本身!文/叶川韦龙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