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新时代细节关怀(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0:11  重庆晨报

  汽车新时代细节关怀(一)荩荩细节2SUV车型受欢迎的一大要素就是空间大且多变,哈弗自然也不例外。比起它的上代产品赛弗,哈弗的宽度整整多出了75毫米,车内空间不言而喻。后排座椅放平后可与后地板平齐,形成一个1680毫米×1300毫米×950毫米的特大行李舱,而且为了满载时不影响更换备胎,备胎被安放到了车外的底部。荩荩细节3布局合理舒适

  车内蓝色冷光电子仪表和综合显示屏,布局合理一目了然。哈弗配备了智能化自动冷暖空调,具有自诊断功能,行车过程中的制冷效果相当好。空调的显示和CD机显示有机地结合在一起,使驾驶员能更好地判断空调和CD机的状态并进行调节。

  哈弗座椅的舒适度有了很大的提升,真皮材质软硬适中。最高配置车型的驾驶席为电动4方向调节,而全部车型的后排座椅靠背均有3个挡位调节。此外,电动门窗、中控锁、德国韦巴斯特智能化天窗、6碟连放CD、4声道立体声音响以及带有亮度调节功能的电子式仪表盘等都是标准配置。荩荩细节4改款车更强调“跑车风范”

  全新改款酷派在内饰上更强调跑车动感时尚的风格。

  它共做出了7处重大改进。新的中央面板采用了更多的金属装饰进一步体现了整体协调效果。重新排列的仪表板和中控台更为人性化,创造了更具有跑车风格和成熟高科技氛围的内饰环境。金属装饰的通风孔及中控台、变速杆与色调搭配更为和谐的方向盘整合在一起,提高了整体的设计完整度。荩荩细节5仪表盘的豪华趋势

  本次改款酷派新使用了更加别致动感的外界温度计显示屏,它既方便又时尚。以前的红色仪表盘照明改为反映当今高端豪华车趋势的蓝色照明。车内整体照明也与仪表盘匹配,采用醒目而又柔和的蓝色LED照明灯。自动空调由以前的按钮改为旋钮式提高便利性。全新酷派扩大适用了顾客所喜欢的金属踏板。方向盘增添金属装饰,使内饰整体感觉更为和谐、更具运动时尚感。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