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00辆尊驰装备部队 技术先进品质过硬扬我军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08:16  新浪汽车
1200辆尊驰装备部队技术先进品质过硬扬我军威

交车仪式

  新浪汽车讯 彩旗猎猎,军乐嘹亮。华晨汽车与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今日在沈阳举行交车仪式,在阳光下熠熠生威的1200台尊驰轿车纵横排开,组成雄壮的“中华铁骑”方阵,接受军方的检阅。交车仪式上,华晨汽车董事、副总裁何国华豪迈宣称,“此次交付军方的千余辆尊驰轿车,是华晨在中华品牌旗下悉心打造的高品质旗舰型产品,全面超越国标和国军标双重质量标准。高擎自主创新大旗、致力民族品牌精品的华晨汽车,将以技术先进、工艺精良、品质过硬的中高级轿车锻造‘军方座驾’,壮我军魂,扬我军威。”

  军购历来对产品品质和性能要求十分苛严,全面依照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此次大规模采购用于军队师以上首长的座驾,更是优中选优,国内数十家企业均参加了本次军车竟标活动。经过了多次严格筛选,中华尊驰最终在众多外资及合资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军方座驾。

尊驰图片

  尊驰是华晨汽车整合德国宝马保时捷公司等全球优秀汽车资源,“高起点自主创新”的心血之作,从产品设计到技术性能等多方面实现了重大突破。源自意大利PINFARINA设计公司的外形设计赋予了尊驰尊贵、大气的血统,在发动机、底盘、安全等领域的多项技术突破,以及与国际一流水平接轨的质量控制体系让尊驰成为自主品牌中高级公商务轿车中耀眼的明星。尊驰有着接近C级轿车的高大体形和宽敞空间,整车车身超过了帕萨特马自达6、蒙迪欧等车型,轴距更是仅次于奥迪A6、宝马5系。尊驰发动机舱内使用V字形钢梁进行加固,在高速行驶或路面状态不佳的情况下,车身摆动幅度能减到最小,令驾驶者深刻体验畅如行云的操纵性能。尊驰采用的米奇林XSE绿色技术轮胎、ABS+EBD+EDS系统、发动机上下护板、4探头倒车雷达、惯性开关等高档配置不仅能让驾驶收放自如,更能为驾驶者的安全提供加倍保障。

交车仪式现场图片

  自上市以来,尊驰凭借“零机械故障伤亡率”的骄人业绩成为公务车采购市场瞩目的焦点。2005年6月,数十辆尊驰警车交付广州南海区公安局使用,成为广东首批中华尊驰警务用车;2005年8月,46辆尊驰轿车装备沈阳市交通系统;2004至2005年,尊驰蝉联两届博鳌亚洲论坛指定用车;2006年荣膺沈阳世界园艺博览会唯一指定公务用车;2006年9月,700台尊驰大规模装备辽宁公安系统警务用车。

1200辆尊驰装备部队

  作为国内汽车业自主品牌的新旗手,华晨坚定不移地走“高起点自主创新”道路,打造“高品质自主品牌”。今年大力推进以品质为核心的“品质、品牌、品种”三品工程,在倡导“品质先,方敢天下先”企业理念的同时,全面接轨宝马、丰田的品质管理体系,并聘请宝马公司世界级品质管理大师把控各条产品线的质量,从而建立起国内首个“SQS”安全、品质、服务三位一体的保证体系。显然,继去年8月被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选定后,今年尊驰再次被选中为首长座驾,彰显华夏男儿自强不息、承载中国军人铮铮血性的“军方座驾”已然在华晨的努力下呼之而出。

    相关链接

    华晨大客户营销再爆新料:千辆尊驰入选部队

    军队畅谈尊驰“钢筋铁骨”

    配备军队师以上首长为何是尊驰?

    总装备部连选数次 尊驰次次中的

    尊驰比武大胜成为首长座驾

    尊驰品质

    华晨发力海外市场 3000辆中华轿车出口欧洲

    骏捷抢手尊驰稳固商务市场 华晨踏上快速发展路

    100位尊驰车主调查(组图)

    华晨尊驰即将在埃及下线 辐射中东23个国家

    尊驰轿车降价低调高走 华晨汽车谋近思远

    关于华晨

    四因得四果 靠质立足--华晨汽车走出第四条路

    骏捷脱销 华晨汽车对质量精益求精后抓产量

    华晨三班倒应急骏捷供货 定单已经排至今年底

    华晨宝马副总裁加盟华晨汽车主要负责产品品质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