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昌平区居庸关长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7:55  新浪汽车

  概况

  位于昌平县城以北20公里长的关沟中,距市区50公里。它是北京西北部的屏障,是长城上重要的关口,历史上曾有许多著名的战役在这里发生。

居庸关长城

居庸关长城

  居庸关以险要著称,大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之气势。辽、金、元、明、清历代都将这里作为防守重镇,乃兵家必争之地。当年李自成的起义军,就是闯开了这道雄关,才长驱直入北京城的。“居庸叠翠”为著名的燕京八景之一。

  门票:淡季35元,旺季40元

  咨询电话:010-69771665

  最佳游览时间:五月至十月

  乘车路线:

  公交车前门游1、5路,北京站2路,东大桥乘游3路,动物园乘游4路,德胜门乘919路到居庸关下车。

  市内乘游 1、 2 、3 、 4 、5 路、919 路,居庸关下车即到。

  驾车路线:

  马甸桥上八达岭高速沿路标前往居庸关出口即是。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