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昌平天池旅游风景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7:49  新浪汽车

  简介

  距市区30余公里,景区包括蟒山旅游度假村、天池景区及十三陵蓄能电厂地下厂房。景区风景秀丽,是全国最大的人工天池。它建在著名的蟒山山顶,海拔568米,库容450万立方米。池内碧波荡漾,崖边绿草如茵,或倚栏远眺,或围坐小憩,可登上山巅的古塔,远望古老的京都;毛公山向人们展现了一代伟人安祥的身躯。这里空气清新,一年四季空气质量都在一级,素有"天然氧吧"之称。

昌平天池景色

昌平天池景色

  提示: 据国内外医学界研究证明,海拔400-800米是人类生存的最佳区域,天池以其适宜的高度、一级的空气质量,对您的身心健康带来无穷的裨益,有“天然氧吧”之誉。

  出游佳期: 春末秋初

  地址: 北京市昌平区十三陵水库左岸蟒山山巅

  交通路线: 1、西直门乘845路空调车;

  2、安定门乘912路公共汽车到水库下车,转乘小巴或步行即到。

  咨询电话: 010-60713691,60713833

  票价: 10元

  住宿: 蟒山旅游度假村(60713691)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