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自驾游 山城任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6:49  重庆晨报

  山城重庆,你也许并不陌生,但要说重庆的自驾游景点,你可能就不熟悉了,今天我们就为您介绍一些在重庆自驾游的路线,让你到山城轻松自在行:

  【特色景点】

  歌乐山:重庆市沙坪坝区-烈士墓-陵园-歌乐山(离沙坪坝5公里)

  一棵树观光台:夜里经南坪沿南山而至,山城夜景尽在眼前,车水马龙,楼宇仙歌,灯火辉映。

  瓷器口:位于沙坪坝,纯明清古镇风情,是休闲度假绝佳胜景。

  朝天门:渝中半岛如一艘巨轮驶入长江,朝天门是这艘巨轮的前脸,气势恢宏。

  解放碑:重庆市政治文化经济中心,位于渝中区。

  推荐自驾车线路:

  黑山谷沿线:重庆-万盛-黑山谷 气温10~20摄氏度,全长220公里,路桥费35元,行程2个小时,门票(含电瓶车、揽车)90元。可顺便游铜鼓滩。

  仙女山风景区一带:重庆—涪陵为高速路,涪陵—鸭江—大溪河—武隆段为二级公路,武隆—仙女山为水泥旅游公路,全程约190公里,自驾车需4小时。朝天门每天有定时豪华空调班车发往武隆,武隆至仙女山每天有客运班车往返。冬季上山,自驾车车辆应采取防冻措施,游人也须带上御寒衣物。同时可游芙蓉洞。

  四面山:位于重庆西南江津市境内,距重庆市约170公里,距江津市90公里,南与贵州习水接壤,西与合江毗邻,山势峻峭,群峰奇异。

  长江三峡游:重庆-涪陵-丰都鬼城-云阳张飞庙-奉节白帝城-三峡(中间部分景区须弃车登船)。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