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常州、溧阳自驾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6:48  新浪汽车

  中华恐龙园也被称为“东方侏罗纪”,是一座以恐龙为主题的,融博物、科普、娱乐、休闲及表演于一体的综合性游乐园,中华恐龙馆是收藏展示中国系列恐龙化石最为集中的专题博物馆。它以古生物的发生、演化和灭绝为线索,旨在宏扬人类与自然界和谐发展的新自然观。全馆总面积20000平方米以上,龙首最高处达71米,馆体穹顶最高处达36米,已成为常州旅游乃至沪宁沿线上旅游业的标志性建筑。

  线路推荐

  第一天:

  上海自驾车出发往常州(龙城),游览有“东方侏罗纪乐园“之称的常州中华恐龙乐园,它是一座融博物展示、科普教育、观赏游览、娱乐休闲于一体的旅游主题公园。游客在这里可以游览“欢乐街“、“重返侏罗纪“、“雨林冒险”、“中华恐龙馆”、“极限挑战”、“园艺博览园” ”“恐龙山”、“鲁布湾公园”等多个主题游乐区。您可以在一天内领略远古年代的神秘气息,撩开史前动物——恐龙的神秘面纱,感受惊险欢乐的现代游乐氛围。中餐可在香树湾大酒店、新福记饭店、新长兴楼等常州知名高档餐饮,菜肴精美、环境优美,地理位置均位于恐龙园周边500米范围内。后赴天宁禅寺,参观山门殿、天王殿、大雄宝殿、玉佛殿、三宝殿、东西罗汉堂等等,时间早的话可在常州市内自由活动

  宿常州

  第二天:

  安心睡个好觉后,宾馆用早餐,后赴天目湖度假区游览核心景区山水园景区――湖里山(状元阁、中华曙猿馆、吴桥杂技表演)――海洋世界――游船(登龙兴岛、漫步生态园)、畅游蝴蝶谷、看精彩表演)――乡村田园(天下第一壶、江南水车、远古磨坊、欢乐世界、逍遥桥等)-动感地带(动感电影、同乐跳泉、天目渔村、自驾摩托艇、水上单骑等),中午可在五星级的天目湖大酒店享用,它的特色餐饮招牌菜——天目湖鱼头更是宴请中外国家领导人必备菜肴。或者也可以选择香峰山庄品尝地道的农家菜,品种丰富、野味十足。赴南山竹海景区漫游竹的海洋、领略长寿文化、脚踏三省交接界处,体验凌空竹尖的感觉。可观赏仙山头、金牛岭、锅底山、石葫芦、龙泉、黄金沟、千人坑等景色。后返回温馨家园。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