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溪口自驾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6:41  新浪汽车

  商量岗又叫"相量岗",传说从前有三仙人,相会岗上仙人桥,商量寻找建造寺宇处所,后人遂称之"商量岗"。岗上奶部山顶,常年云雾缭绕,阵风过处,云海滚滚,涌向山谷;逢晴朗,伫立山巅,可望见宁波城区建筑群。商量岗原为荒草山,山地1.3万亩。1935年,蒋介石辟为武岭学校林场、植物标本园。南小山岗,两巨石兀立陡壁下,顶横架2米长一条石,人称"仙人桥"。峰顶不远处有砖墙铅皮屋顶"中洋房"。1937年夏,蒋经国夫妇曾游览至此,现改为林场工人住房,宅后水井常年不涸,前有池塘一方。一里许,有人工湖,蒋氏曾置放游船,现干涸。附近有鹞岩头、老鹰脚、秤杆弄等景点。夏日凉爽宜人,当地谓"六月无夏天,白天不用扇,晚上不离被,是避暑胜地。

  现在商量岗度假区已经开发成熟,设施一应俱全,娱乐项目非常多,不能让个人游客玩得尽兴,也适合会务商旅,在这里度过一个舒适而清凉的假期绝对值得

  线路推荐

  第一天:

  上海自驾出发前往位于国家AAAA级风景名胜区溪口北端的商量岗旅游度假区。游览参观森林瀑布广场、蒋宋遗迹寻踪:蒋宋避暑山庄、拓展健身仙境:陆军军官学校遗址等景观,享受森林氧吧浴;垂钓乐园悠然垂钓;山里农作:开展拉大碾子、推磨健身、水车系列赛、戏山羊、竹海飞人、野猪赛跑、冬瓜湖泛舟、山野戏水、摸鱼捉虾、水枪大战、扎筏泅渡等,后从商量岗开约半小时的车程(溪口宾馆门口右转)

  赴溪口宿雷孟德度假酒店或同级。

  第二天:

  视时间情况可斟情游览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名人故里的溪口风景区:蒋氏故居:丰镐房、玉泰盐铺、集古居、小洋房、文昌阁、武岭城楼、武岭学校、武陵幽胜和博物馆、蒋母陵园景区:蒋母墓道、杜鹃谷、蝴蝶世界等,雪山景区:包括千丈岩、妙高台、旧中旅原址、三隐潭和徐凫景区,够尽兴了吧?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