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新一代E级轿车现身梅赛德斯-欧亚大陆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6:32  新浪汽车

  2006年10月21日,由33辆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组成的车队从巴黎启程,正式踏上“梅赛德斯-奔驰欧亚大陆之旅”的征途。循着99年前人类历史上第一次横跨欧亚大陆的汽车竞赛的轨迹,车队将穿越13,600公里,预计于11月17日抵达北京。

  这次旅程注定将成为新一代E级轿车问世以来所面临的第一场严酷考验。据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透露,在北京奔驰工厂与全球同步生产的新一代E级轿车也将在中国境内与该支车队汇合,并在11月18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

  此前,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简称北京奔驰)新工厂已于9月15日正式落成,而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则成为国产新一代E级车正式亮相的舞台。谈及有关北京生产的新一代E级轿车价格时,北京奔驰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即将推出的新一代E级轿车进行了全面的技术革新,该款车将凭藉全球同级车中最先进的安全技术、超凡的操控性和卓而不群的设计成为豪华车的标尺。新一代E级车的定价策略已经确定,我们同时也相信这款新车的性价比具有足够的市场竞争力。”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新一代E级车的价格可能会有所提升,同时也必然对豪华车原有阵营产生刺激,在这场中国高档车市场的群雄争霸中,实力将是取胜的关键。可以预见,高档车市场将会波澜迭起。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北京奔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