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200辆捷达成为全国警务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4:27  新浪汽车

  2006年10月13日,在北京亚洲大酒店国家公安部装备局举行的2006年公安部集中采购警务车辆签字仪式上,一汽-大众一举签下了5200辆捷达警务用车的订单,这是一汽-大众历史上最大一个订单。

  今年公安部警务用车集中采购的数量共9000多辆,其中上海大众桑塔纳3000占其中519辆,北京现代的占其中2032辆,其余,奇瑞、郑州日产等车型仅各占其中的6%,而一汽-大众的捷达则占其中60%以上的份额。

  2006年初,公安部一年一度的警务用车集中采购再次拉开了序幕,为了在这场角逐中胜出,一汽-大众一做就是三年,而前两年一汽-大众因种种原因都没能中标。

  2006年公安部提出了“科技强警”的基本目标,一汽-大众抓住这一有利时机,以科技对“科技”,终于以捷达出众的品质,过硬的服务,一举中标,结束了一汽-大众连续两年陪榜的历史。吉林省公安厅和一些了解捷达过硬性能和产品质量的其他省份的公安厅,也都为捷达警车齐声叫好。此次公安部警务用车的集中采购,采取的全部是直销,公安部确定集中采购车辆的品牌,数量则靠全国30个省的公安厅自己来确定,而捷达车正是凭借其领先的技术,至上的质量,在强者的对话中拔得了头筹,以绝对的优势占据了60%以上的份额。

  按公安部的要求,交车的时间是10月17日——11月20日,仅有不到40天的时间。为此,一汽-大众总经理安铁成亲自挂帅,研究、排查生产中每一个可能出现问题的环节,制定了严密而有效的解决方案。目前,一汽-大众克服了诸多困难,夜以继日的加班生产,保证在不到40天的时间里,将5200多辆捷达警务用车,发往全国30个省的公安厅,届时捷达警车伴随着威武的公安干警,为全国人民的和谐生活保驾护航。(纪永亮)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